(你草第一次用小鹤双拼并且在半夜听音乐打文章)

时间过得好快啊,看看日历,已经快月末了。新的开始即将来临。

又是一个被"驱逐"的子夜。在急急忙忙赶作业的时候,我不止一次两次的问自己:“这个暑假,意义何在?”

至少在多次因摸鱼挨骂以后,我觉得自己有虚度时光的意味。

自己的世界,被虚幻所隐蔽。

这个暑假,似乎看起来便被网络所充盈,每日日常基本为看b站,刷Telegram,再抓住最后一点有限的时间学习。

其实无端的想到那些那时在上网课的同学们其实是有羡慕的,怎么说呢,其实他们看起来有更多的学习机会来提升自己,我其实到现在仍觉得自己当初的决定有一些鲁莽。

虽然如此,一切,都结束了。

下面,如果你愿意,和我一起来回顾这“最长的暑假”吧。

Beginning

啊,这个暑假过得好慢啊!作业也似乎不太着急的说…(打开bilibili并开始摸鱼)

我妈:你又在打电动了,休息一下吧!

A Few Days Later

啊?(看看日历)已经8.1了?这么快的吗?我作业还没写完啊喂!不过还可以“苟延”一阵子…(打开Telegram)哇 有新朋友诶,好耶!

我妈:你又在玩手机了,休息一下吧!

我:(面对SystemUI又双叒叕崩溃) 死了啦,都你害的啦!

A Few inches later

啥?(又看看日历)8.18,快开学了?疫情这么严重,学校该不会…

[WeChat 1条新通知][文件]高二年级2021年8月网课期间工作安排.pdf

我:果然。(啊啊啊啊我暑假作业还没写完啊啊)

Final

经过短暂的网课(摸鱼),就在今天,我迎来了开学。

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,尽管暑假作业还是没写完,尽管还有活没整,暑假它还是过去了(

带着那份复杂的心情,我又重新出发了。

不过嘛,我看我还是悄然离去的好…我也不知道啥时候能从学校回来,各位做好我9.17回来的准备。

(为了赶稿期把文章写的很短的草方块是屑)

Hey, just seeing how you’re doing? 嗨 我就是想看看你近况如何

I just wanted to say that I miss you, I guess 我猜 我只是想说 我想你

And I’m sorry 以及对不起

Call me back 给我回电话

Bye 再见

Leaving